“学习强国”专列亮相有轨电车,让学习“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12-24 11:09 来源:南海区委宣传部

广东佛山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内,一张张印有励志语句的海报张贴在入站电梯旁,为乘客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摄影:潘汶蔚)

 

站内张贴了多张海报,用不同的精彩瞬间,展现了多样的南海印象。(摄影:潘汶蔚) 

  

醒目的学习标语张贴在南海有轨电车站内,陈列展示与站内空间巧妙结合。(摄影:潘汶蔚) 

  

在南海有轨电车站内,可以看到一个长达10米的展示牌,向市民群众展示有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版块以及相关注册使用流程。(摄影:潘汶蔚) 

  

站内海报将“学习强国”元素与南海特色建筑有机结合,通过内容丰富的海报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平台学习,引领文化建设。(摄影:潘汶蔚) 

  

在南海有轨电车“学习强国”专列上,可以看见千灯湖、魁星阁等南海标志性建筑群的嵌入。(摄影:潘伟欣) 

  

广大市民群众通过扫描座椅背后的二维码,就能听南海声音,看南海故事。(摄影:潘伟欣)

(责任编辑:黄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