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卫健局与中国人寿禅城公司联合开展2022年“虎年新春·暖心百岁”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7:52 来源:

  在2022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禅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银龄安康行动”合作单位中国人寿共同开展“虎年新春·暖心百岁”敬老慰问活动,向禅城区百岁老人派发慰问品。

  1月26日下午,由禅城区卫健局吴伟清副局长带队,由禅城区卫健局老龄科张杰雄科长、张槎街道卫健办黄钟灵主任、大江村委会陈凤燕主任、中国人寿禅城团险营业区杨威威总经理等陪同,共同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百岁老人。每到一户,吴局长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带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宣传养老惠民政策和“银龄安康”保障,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政府和央企的关心、关爱。

  通过开展此次新春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政府和央企的温暖。禅城区卫健局将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曾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