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筹备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2 来源:

  

  20211222日下午,佛山市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筹备大会在禅城区民政局会议厅召开,禅城区民政局代表、广东宜友养老护理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佛山市关爱认知障碍症协会代表等共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筹备大会的首个环节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进行。首先,由筹备组组长关舒俊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关舒俊围绕协会会员组成部分、协会组织架构、协会服务宗旨、协会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正在筹备的佛山市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期待能多维统筹,资源互助联动,建立衣食住行娱教医养的老年服务体系;凝聚合力,专业互补协作,打造一个老年生活科普教育基地;平台资源整合,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擦亮 “禅颐居”养老品牌。

  

  紧接着,由筹备组副组长梁裕聪向大会宣读《佛山市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章程》,宣读并通过了《佛山市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佛山市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佛山市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监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

  

  大会选举郑辉武为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会长,陈丽华为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监事长,并选举产生了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副会长、理事、秘书长等。大会最后,由正在筹备的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会长郑辉武作《佛山市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发展规划》报告。未来,佛山市禅城区养老服务业协会将紧跟十四五规划纲要,锚定515”战略目标,为展现一个生活品质更佳美好的新佛山而努力,复合人才培养,提升从业人素质,打造养老服务业人才“摇篮”。

  

   

(责任编辑:曾子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