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犬有爱 文明有你——2020佛山“规范养犬人人行”主题摄影及绘画作品征集延期

发布时间:2021-01-14 17:04 来源:

  今年5月,《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后简称“管理条例”)正式实施,管理条例对犬只备案、外出牵绳等具体行为进行明确。为了进一步规范养犬行为、提升养犬者文明意识,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佛山传媒集团旗下佛山颐乐康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发起“萌犬有爱 文明有你”主题摄影和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萌犬有爱 文明有你——2020佛山“规范养犬人人行”》,分为摄影比赛和绘画作品两部分。从即日起,市民可将参赛作品投稿至邮箱(1543088649@qq.com)。值得注意的是,参赛作品内容需符合“打疫苗、佩犬牌、戴嘴套、牵犬绳、清粪便、莫扰民”等规范养犬要求。
  主办方希望通过摄影和绘画的形式,让市民深刻体会到管理条例出台前后养犬环境的变化,向社会传递出文明养犬的重要性,从而将“犬只管理”这一重要民生事项更扎实更有效的落在实处,为佛山文明城市形象树立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为使更多市民参与到这次“萌犬有爱 文明有你”主题摄影和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中,经主办方协商,本次征集活动截稿时间将延期至2021年2月26日。
  作品截稿后,主办方将邀请专业评委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并等级奖作品作出专业点评,获奖者最高可获得3000元奖金及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江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