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伽万里一家亲,爱心捐赠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1-06-02 13:20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杨昊伽师报道:“谢谢叔叔们给我们赠送文具!”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在佛山对口支援的新疆伽师县,第三小学的学生们领到了一批崭新的学习用品。
佛山援疆工作队副队长 、伽师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启新向伽师三小学生赠送文具。
  童年是人生难得的一笔财富,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让爱心温暖伽师青少年的心田,佛山援疆工作队积极联系后方各单位,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帮扶工作。6月1日当天,佛山援疆干部王炳球、黄海明分别代表南海爱心企业家梁庆为和顺德黄连村向伽师县第三小学捐赠了一笔资金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及文体用具,把满满的爱心传递给学生们。本次对伽师三小的捐赠活动生动演绎了“佛伽两地心相连,万里援疆情相牵”。正是许许多多的后方援疆力量对前方教育援疆工作的支持,才使我们的教育援疆故事更充实,也更精彩。
佛山援疆干部李启新、王炳球代表南海爱心企业家梁庆为向伽师三小赠送支票。
佛山援疆干部李启新、黄海明代表南海爱心企业家梁庆为向伽师三小赠送支票。
  据了解,新购买的部分学习用品将通过学校里的“学习积分超市”向学生们发放。学生可以通过自己的表现赚取学习积分,然后使用学习积分换取需要的学习用品。伽师县第三小学党支部书记胡文杰表示,希望此举能更好地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让这笔爱心捐赠更有意义。
  为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伽师县第三小学当天还举行了文艺汇演,佛山援疆干部与三小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