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新能源企业显大爱!捐资15万元支持援疆产业园区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16 10:48 来源:佛山新闻网

  8月7日,伽师县委副书记、佛山援疆工作队队长刘晓明,伽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永一行组成伽师县产业招商团到佛山南控电力总部参观考察,南控电力向伽师县人民政府捐赠两辆南控光伏新能源汽车,表达了对援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控电力向伽师捐赠两辆光伏新能源汽车  

  

  招商团参观佛山南控电力总部

  光伏扶贫作为国家十大精准扶贫模式之一,凭借25年来稳定收益、零污染零排放、绿色环保优势,吸引全国各地政府采用,并作为扶贫项目加以开发。

  伽师招商团走进南控电力总部,了解了南控电力光伏发电系统,体验了南控光伏发电产品在材料、设计、施工、运维、售后服务方面的优势。希望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为伽师县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学习和引入新模式、新技术和成熟的项目经验。

  

  伽师招商团体验南控产品

  此外,南控以行动传递企业大爱,向伽师县人民政府捐赠了两辆价值合计15万元的南控光伏新能源汽车,以表达对援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此新能源汽车依靠太阳能进行自动充电,具有操纵舒适、维护方便、安全性能好、零消耗零污染、绿色环保等优点。新能源汽车落地伽师后,将投放到伽师工业园区使用,支持园区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并为员工提供工作便利。

(责任编辑:梁洁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