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提升,增实效!中咨公司专家组助力佛山援疆队精准施策

发布时间:2018-07-27 13:25 来源:佛山新闻网

  为了做好广东省“十三五”援疆规划中期评估及规划项目调整工作,充分总结援疆规划实施两年多来的做法经验,查找不足及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发挥援疆资金使用效益,确定下一阶段重点援疆规划任务,受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委托,7月19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咨询部主任、研究员李华,率领专家组一行5人在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产业就业处副处长杨洁昕,伽师县委副书记、广前指驻伽师县工作队队长刘晓明的陪同下,赴伽师县开展考察调研并举行座谈,伽师县常务副县长王永出席了座谈会议。

  

  专家组考察伽师县人民医院(佛伽医院)扩建工程建设项目

  专家组一行在伽师县先后实地考察了伽师职业技能就业项目、文化旅游扶贫项目以及伽师县人民医院(佛伽医院)扩建工程建设项目,以点及面了解伽师县“十三五”援疆规划项目实施情况。

  在座谈会上,中咨公司专家组向伽师县援疆项目有关执行单位反馈了2016、2017年援疆项目实施的初步评估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的情况和相关执行部门对“十三五”援疆规划调整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听取了医疗、教育和安居方面的实施情况以及薄弱环节和改进建议,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专家组考察伽师县人民医院(佛伽医院)扩建工程建设项目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咨询部主任、研究员李华表示,伽师县目前“十三五”规划项目总体情况良好,项目实施能达到预期效果,初步评估结果显示,过去两年项目对当地经济和社会带动效应强,对谋划好“十三五”后期重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伽师县委副书记、广前指驻伽师县工作队队长刘晓明表示,中咨公司前来实地调研和指导工作,对“十三五”援建伽师规划项目进行评估和调整,对梳理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理清下一步发展思路具有十分有意义,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提升伽师县援疆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责任编辑:梁洁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