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召开第九批省市中期轮换援疆人才表彰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14:55 来源:佛山新闻网

    7月10号下午,喀什地区召开第九批省市中期轮换援疆人才表彰欢送会,对8月份进行中期轮换,即将返回的266名援疆干部人才进行表彰。喀什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新革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喀什行署副专员唐晓冰主持欢送会。

  会议指出,第九批省市中期轮换援疆干部人才倾情奉献、成果丰硕,与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为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及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希望中期轮换援疆干部人才要把喀什作为第二故乡,一如既往地关心喀什,宣传喀什、帮助喀什、支持喀什;各县市、各受援地单位要作好工作交接、提供保障,为做好对口援疆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佛山援疆工作队有15位教师、医生和专技人才参加了欢送会。会后,他们写下了这一年半来的援疆感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一年半的援疆经历,深刻认识到推进国家通用语言工作的紧迫,深深感悟边疆落后地区扶贫攻坚任重道远;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实现了“为民族团结做点什么”的夙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在这方边疆热土奋斗过的一员,自己愿随时接受组织召唤,继续为援疆大业贡献绵薄之力!”——佛山援疆队员、伽师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 林万元
  “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遇到过不少困难,也收获了工作中带给我的成长和喜悦。我将时刻践行一个援疆人的责任,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去投入、深耕,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佛山援疆队员、伽师县双语高中教师 潘毅佳
  “‘愿得此身长报国,何须生入玉门关。’自古以来,支边守边不畏艰险的精神一直感动着我们。通过一年半来的援疆工作,亲身体会到将这种家国情怀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推动努力。援疆虽然结束,但努力不会停止。这段宝贵的经历将激励我在新的岗位履职尽职继续奉献。” ——佛山援疆队员、伽师县城建局专业技术人员 谢奕春
  “经过七年的持续努力,佛山把伽师县人民医院眼科建设成南疆地区第一家白内障复明无障碍的县级医院;“白内障复明行动”使全县老百姓获益,白内障手术覆盖全县十三个乡镇,为南疆的稳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援疆结束后,我仍会加强后方医院和这里的联系,为耳鼻喉科提供更有力的支持,把五官科建设成医院的重点强科。我会常想念伽师,期待伽师县人民医院更加辉煌!”——佛山援疆队员、伽师县人民医院五官科主任  陈亚民
  心系南疆赋真情,大爱润泽细无声。援疆干部人才离家千里,义无反顾踏上援疆路,播下了希望的种子,这些种子必将生根发芽,让天山南麓这片土地变得富饶、美丽!

(责任编辑:梁洁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