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将至,衣暖人心!佛山援疆工作队为伽师“亲戚”送温暖啦!

发布时间:2019-11-20 19:41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唐泳茵报道:转眼已是深秋,北风也开始“呼啸”了,寒冬将至,也有温暖相伴!佛山援疆工作队为伽师“亲人”送上了一份秋日里的盈盈暖意!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的困难,扎实做好帮扶工作, 1116日,佛山援疆工作队赴伽师县英买里乡阿亚格克皮乃克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结亲户送御寒棉衣,为当地群众送温暖。

 



 “最近身体好吗?天气越来越冷了,要注意保暖。”在阿亚格克皮乃克村村委会,佛山援疆工作队队员将棉衣分发到各自的结亲户手中,一边和他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送上自己的问候。

 

  本次活动,佛山援疆工作队准备了200件棉衣,棉衣除了分发到队员结亲户,还会分发到村中其他贫困户的手中,希望通过棉衣,为当地困难群众的冬天送上一丝温暖。佛山援疆工作队副队长谭应佳表示,将积极助力阿亚格克皮乃克村今后的发展建设,进一步丰富村民的日常生活,同时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建设,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新生活。

 


 

  伽师“亲戚”斯丽木姑丽·赛来说到:“我的大女儿在乌鲁木齐上大学,在谭队长的资助和帮助下,她假期回来伽师县工业园做暑期工,攒下了下一年的学费,还买到了梦寐以求的手提电脑!我现在也在努力学习普通话,希望以后能用普通话和谭队长通电话,不需要再让别人帮忙翻译了。”

 






  秋日送温暖,棉衣暖人心。乡亲们灿烂的笑容,举起的大拇指,彼此紧紧交握的双手,无一不展现着佛伽两地人民深厚的情谊。佛伽两地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民族团结之花越开越艳。

 



除了棉衣,队员吴贞红还向结亲户艾依提·玉苏甫送上了自己专门准备的皮鞋衣物,艾依提感动不已。


  此次捐赠,表达了佛山援疆工作队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和关心,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这些只是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为民办实事的一个个缩影。佛山援疆工作队希望通过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搭建起佛伽两地的“连心桥”,让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地开花,通过落实落细实事好事、走深走实主题教育,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唐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