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驻伽师县工作队开展主题教育,开启党建引领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9-26 12:58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唐泳茵报道: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923日,驻伽师县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广前指驻伽师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刘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广前指驻伽师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谭应佳传达了《关于转发佛山市援派工作队伍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十分重要,各党员干部人才要静下心来、潜心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相长。



 

  刘晓明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1.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受援地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2.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结合对口援建工作实际,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决防止温差、落差或者偏差,不断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3.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驻伽师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人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以良好的对口援建工作成效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广东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做出新贡献。

 

  今年以来,驻伽师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人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受援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和工作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走向深入,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会上,综合管理组、产业发展组、社会事业组、支教团代表分别作发言。



 

  综合管理组代表洪浩鹏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结合对口援疆工作实际,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坚定不移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要树立标杆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援疆队伍。

 

  产业发展组代表苏荣楷表示,一要讲政治。要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与立场,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定力;二要讲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在政治上用规矩明方向,明辨是非、坚定信念,坚持原则、令行禁止;三要讲实效。要竭尽全力求实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最终目的是要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队伍素质、推进对口援疆事业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社会事业组代表胡大强表示,一要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学习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在组织集体学习的时候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同时要积极完成个人自学的学习任务;二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高组织纪律性。落实安全管理、纪律管理的工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援疆任务;三要讲求学习效果。要在深化主题教育学习中修炼党性,扎实做好文化教育援疆,努力提高援疆工作实效。

 

  支教团代表陈浩棠表示,支教团将不折不扣地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党员队伍是推进学校工作的排头兵,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本职工作,带领全团支教老师,推动学校的发展前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驻伽师县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驻伽师县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展示出佛山党员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推动援疆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唐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