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祖国,伽师工人为新中国庆生!

发布时间:2019-10-01 13:07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唐泳茵报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兴业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到处都能听到企业员工的哼唱声,走进车间,你还能听到洪亮的“大合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7日,兴业孵化基地党群服务队在百年达实业、兴达服饰、贝金森林服饰、玉雅服装、益诚电子的红色驿站分别组织了员工齐唱爱国歌曲、青春表白祖国等活动。

 

 

 

 

  活动当天,企业员工们在各个红色驿站用歌声、用手写祝福齐齐表白祖国!

 

  企业员工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母亲是中华》《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用歌曲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唱响最熟悉的歌。所有的祝福,最终汇成一句——我爱你,祖国!

 



  在佛山援疆工作队“文化润疆”思路引领下,兴业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党支部积极开展国语培训、技能培训、文艺汇演等活动,在企业生产、个人发展中不断增强员工们的爱国意识与民族文化认同感。

 

 

(责任编辑:唐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