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打车遗失23万元 佛山热心的哥完璧归赵

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21-03-25 11:03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韦娟明 通讯员王文辉报道:前日凌晨,佛山一名醉酒男子打车时将装有23万元巨款的手提包落在车上。为保管好现金,佛广出租公司驾驶员曾庆轩不再载客,直到将财物完璧归赵。

  当天凌晨1时半,曾庆轩在禅城季华五路一会所搭载一名30多岁的醉酒男乘客,到达目的地陈村万科水晶城后,男乘客付完车费就下了车,把自己的褐色手提包遗留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曾师傅发现后打开手提包一看,发现包里有约23万元现金、笔记本电脑等财物。由于金额巨大,为保管好现金,曾师傅没有再接载乘客,而是等待出租车电召中心来电是否有人寻找失物。

  到家后,曾师傅立即向车队长报备,并仔细检查手提包,发现失主的驾驶证和名片。随后,他通过名片中电话号码联系上失主。确认财物无遗失后,失主激动地表示:“幸好遇到了曾师傅!”

(责任编辑:何燕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