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第130届广交会今日开幕,190家佛企亮相琶洲展馆

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21-10-15 15:44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阮凤娟报道:集微波、烘烤、烘干、空气炸四种功能于一体的微波炉,能实现语音控制的智能空调,熄灭以后能自动复燃的离子点火燃气灶具……第130届广交会今日拉开帷幕,190家佛山企业带来全新产品向全球采购商展示。

   本届广交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展览,佛山市共有450家企业参加本届线上展部分,合计1507个展位,其中品牌展位有510个,一般性展位有997个;线下展部分合共190家企业参加,共计646个展位,其中品牌展位462个,一般性展位184个。企业参展规模位于全省各地级市前列。

10月15日,广交会首日上午,佛山传媒集团记者在志高展位上采访。/佛山日报记者周春

   连续3届“全面上云”后,第130届广交会首次重启线下展览。美的、格兰仕、新宝、万和、宏陶、鹰牌等众多佛山知名企业现场亮相。作为广交会的“老朋友”,格兰仕第48次以自主品牌参加广交会。本届广交会上,格兰仕除了面向国外客户之外,还重点邀约了国内重要合作伙伴。相比往届广交会,格兰仕整合内销、外贸两大产品线,明星产品阵容全新亮相。

   今年,格兰仕世界首创航天微波炉成功“上天”,为中国空间站里的航天员烹饪一日三餐。广交会上,作为全球微蒸烤龙头品牌的格兰仕展出了DR空气炸微波炉——一款立足航天微波炉等新兴科技成果、结合“宇宙厨房”概念所推出的当红爆品。

10月15日,广交会首日上午,格兰仕所在的电器展馆迎来陆续进场的客商。/佛山日报记者周春摄

   格兰仕还展出了主打品质生活的微蒸烤嵌入式三件套01A,全新的商用微波炉、红外定温微波炉,以及包括RT\RL\RY微蒸烤一体机在内的多功能产品,把顶尖微蒸烤技术普及到全球大众的生活中,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对新时代智慧厨房和品质生活的想象。

10月15日,广交会首日上午,格兰仕所在的电器展馆迎来陆续进场的客商。/佛山日报记者周春摄

   而首次面向海外市场的格兰仕空气消毒机GZ2020、42CM超薄滚筒洗衣机等新品都向全球合作伙伴展现格兰仕作为中国家电龙头品牌的创新实力。

   据海关统计,2021年1-8月,佛山市外贸进出口总值4136.4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38.6%,其中,出口3409亿元,增长40.9%,增速继续位居全省第一。

(责任编辑:游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