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有“礼”,传递真情!乐从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来源:乐从发布 时间:2021-09-18 10:14

  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及中秋节来临之际,2021年中秋爱心物资发放仪式举行,向镇内困难家庭派发中秋爱心物资,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中秋,感受到党和慈善会的关怀。

  活动得到顺德区慈善会、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市分行等热心企业以及何国藩伉俪纪念基金的大力支持,惠及乐从镇内112户在册困难家庭和310户事实性困难家庭,物资折合价值近18.35万元。

  9月10日上午,乐从慈善会在乐善荟展厅举行物资发放及致谢仪式,

  乐从镇副镇长人选、乐从慈善会理事长罗湘君,中国建设银行顺德分行副行长兼乐从区域支行行长全永强,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德富支行行长霍兆海,中国建设银行佛山水藤支行行长黎文达,乐从慈善会何国藩伉俪纪念基金代表何倩华,乐从慈善会秘书长邓咏明以及各村居民政代表、受赠对象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乐从镇是一个乐善之城,社会上充满着善心、爱心、真心,众多热心企业、人士一直关注镇内慈善活动、心系镇内困难同胞,乐从慈善会作为行善者的枢纽站,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乐从镇副镇长人选、乐从慈善会理事长罗湘君表示,此次中秋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将为乐从镇困难群众送去中秋节慰问和祝福,为他们提供切实帮扶和支持,期待慈善会进一步撬动慈善资源,搭建多元社群合作平台,切实增强慈善事业发展的合力,共促乐从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捐赠答谢环节,罗湘君向中国建设银行顺德分行副行长兼乐从区域支行行长全永强致送感谢状,乐从慈善会何国藩伉俪纪念基金代表何倩华女士向罗理事长移交捐赠支票,罗理事长回赠感谢状。

  现场举行了3批爱心物资派放仪式,乐从慈善会秘书长邓咏明代表区镇两级慈善会向受惠对象致送顺德慈善会中秋礼包,中国建设银行顺德分行副行长兼乐从区域支行行长全永强向受惠对象致送“乐善有恒 爱心筑建”第三批爱心物资,乐从慈善会何国藩伉俪纪念基金代表何倩华致送中秋爱心月饼,受惠对象代表上台领取爱心物资。

  发放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捐赠方代表及乐从慈善会工作人员分别组成三条探访队伍,到村居及乐从敬老院慰问困难户,派发中秋爱心礼包和关怀物资。探访队伍先后到水藤、沙边困难户家中慰问,与他们促膝谈心,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送上爱心关怀物资和节日祝福,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真挚的关怀和暖心的问候,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探访队伍到水藤村慰问困难户。

  探访队伍到沙边村慰问困难户。乐从慈善会党支部成员到乐从敬老院向困难长者送上中秋礼包,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作息、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志愿者们的到来为敬老院增添了欢声笑语,院内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乐从慈善会党支部成员到乐从敬老院向为困难长者送上中秋礼包。乐为慈善发展中心、乐从镇残联、乐从慈善会乐善服务队队员以及安颐通助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沙滘困难户家中探访,把爱心礼包以及社会各界的祝福送给困难群众。

  温暖前行,传递真情。仁爱之心和善意之举,汇成爱的海洋!本次中秋关怀物资发放活动,不仅为镇内困难群体送上满满的中秋祝福,也是密切关注困难群体生活状况的充分体现。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加入慈善队伍当中,共同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让困难群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乐从慈善会

  编辑:佛山新闻网 岑炽晖

  审校:麦丽敏、王胜男、张家铭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