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型饱满、价格实惠,高明超30万盆绣球花任君选购

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21-01-26 15:50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洪海报道:花型饱满的绣球花,如今已经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选择的年花产品之一。在高明区杨和镇大坑村内,广东维生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杨和基地的温室大棚里种植了超30万盆绣球花,以供消费者选购。

  作为常见的盆栽观赏花木,绣球花的花色可根据种植者喜好调节。当前,广东维生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杨和基地所种植的绣球花分两种,分别为花园里和无尽夏。其中,无尽夏是市场上广受认可的品种,花园里则是广东维生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维生公司”)的品牌产品。

  demo.jpg  广东维生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杨和基地,该公司销售员李仁凯展示绽放的绣球花。佛山日报记者洪海摄

  

  走进该公司杨和基地的温室大棚,绣球花的绿叶铺满了整个空间,绣球在绿叶中绽放,其色调欢快且绚烂。“绣球花其实很好打理的,我们公司种植的花期长、耐寒性很好,到了春天开放得更加好看。”维生公司销售员李仁凯介绍。

demo.jpg  绣球花因其花期长、耐寒性受到消费者喜爱,成为受欢迎的年花产品之一。佛山日报记者洪海摄

  

  李仁凯介绍,绣球花是根据土壤的酸碱度来调节颜色的。其中,当土壤呈碱性时,花色呈粉红色;当土壤呈酸性时,花色呈蓝色;当土壤呈酸性时,花色则为紫色。“市民可以使用小苏打和醋来调节土壤酸碱度。”李仁凯说,绣球花还要经常喷水,但花盆不能积水,养护时可以摆放在户外,且要避开风口位置。  

demo.jpg  绣球花因其花期长、耐寒性受到消费者喜爱,成为受欢迎的年花产品之一。佛山日报记者洪海摄

  

今年,高明及其周边地区取消了线下花市,维生公司杨和基地则想出了销售新招。在线上渠道,该公司通过与国内鲜花电商平台供货。李仁凯告诉记者,当前维生公司杨和基地也在忙于出货绣球花,消费者如想欣赏满地的绣球花且购置年花的,可以前往维生公司杨和基地线下观赏并购买。该公司也提供珠三角区域的物流运输服务,但需要消费者自提。“消费者过来购买,量大价格可从优。”李仁凯说。

demo.jpg  工作人员在整理即将售出的绣球花。佛山日报记者洪海摄

优惠信息:广东维生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杨和基地 

地址:高明区杨和镇大坑村

公司年花产品主要经营绣球花,包括花园里、无尽夏等品种。

联系方式:李先生13750034459 

(责任编辑:马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