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挖到南海一家养眼美味餐厅!花海、古村、徒步、美食这里统统都有!

来源:佛山新闻网 时间:2021-03-29 15:22

  3月春光正好

  宜徒步 宜赏花

  里水鲜花岛上赏景吃美食

  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家

  藏在田园花海旁的小资轻餐饮

  桐悦·花园鲜厨

  简餐/ 藏在花海旁的美食

  惊喜美食唤醒沉睡味蕾

  鲜嫩多汁的百香果蜜汁烤鸡翅、香浓顺滑的黑松露蘑菇奶油意面、扛饿能力max的日式鳗鱼炒饭……每一款美食都让人食指大动,足以满足256G的胃。

↑【百香果蜜汁烤鸡翅】鸡肉鲜嫩多汁,紧致结实,烤的过程中去除了百香果的酸涩味,保留了淡淡香气,再搭配上贝贝南瓜和玉米,简直是有菜有肉、非常健康。

↑【鳗鱼炒饭】大大件的鳗鱼+镬气十足的炒饭,再加以木鱼花、海苔调味,口感十分丰富。

↑【奶油青酱金枪鱼意面】香而不腻,口感顺滑的奶油加上青酱独特的香味光是酱料这款意面就能carry全场。

  此外,这里的饮品也是十分巧妙

  全部由老板亲自研制调配

  值得一试哦!

↑【初恋】草莓汁+圣女果汁的组合,口感饱满、味道清新自然,圣女果的醇甜中和了草莓的酸涩,同时又保留了其香甜的气息,裂墙推荐!!

↑这款ins风的【熊仔咖啡】颜值拉满,是很多女士的挚爱,由于牛奶的部分比较多,所以各位女孩子也不用怕口感会苦涩~

↑【撚手香茅柠檬茶】是老板的最爱,特制的柠檬汁配合四季春茶和来自东南亚的特色香料香茅,去除了柠檬的酸味和苦涩,加入了清新的香茅味,让你瞬间回复活力。

  里水老板回乡创业

  花海边开了家花园餐厅

  花园鲜厨,店如其名,坐落在贤鲁岛田园花海的不远处。纯白色的外墙设计、原木色的内部装修,简约的陈设风格,充满浓浓的小资情调,当下不少年轻人最爱的风格。

  店铺门口铺满了白色的鹅卵石,踩在上面就会发出清脆的声音。此外,店主专门开辟了一个区域,种植了不少巨型多肉和仙人掌,是园艺仙女的最爱

  餐厅老板周先生是地地道道的和顺人,在广州从事了数十年饮品行业,这次放弃了大城市工作机会回乡创业,在贤鲁岛上开了这家“桐悦·花园鲜厨”。

老板周先生是地地道道的和顺人

  谈到店里的特色菜品,周先生立马推荐起店铺里的饮料,其中的“撚手香茅柠檬茶”更是老板的拿手之作。

  “这款茶饮我调配了很多次,无论是从茶底的选取,还是柠檬品种的采用都经过精心的搭配。

  很多人劝我,可以用香精入茶,香气会更浓郁,但我都拒绝了。因为做健康的饮料,是我从事饮品行业数十年来的宗旨。”周先生坚定地说。

老板的拿手之作“撚手香茅柠檬茶”

  “辞职回来贤鲁岛创业的时候,身边的不少亲朋好友都持反对的态度,正是因为贤鲁岛的慢节奏生活和淳朴的民风深深吸引了我,让我义无反顾地投入工作,开店几个月已经瘦了十几斤。”

  周先生笑着说,小到菜品设置、原料选取,大到店内的装修陈设,无一不是老板的亲力亲为的结晶所在。

图片:粤游里水

  “我希望未来政府可以进一步对贤鲁岛进行微改造,激发乡村的文旅活力,让岛上可以出现更多不一样的业态,让更多游客喜欢上贤鲁岛、爱上里水!”像很多返乡归来的乡贤一样,周先生的眼里闪耀着光芒,透露着对未来坚定的信念。

  粉丝福利大放送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1日,转发本推文附上文字“南海旅游粉丝福利”并集赞8个,到店消费后出示集赞界面,即可享受全单88折优惠。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桐悦·花园鲜厨所有

  打卡攻略

  店名:桐悦花园鲜厨

  地址:南海区里水镇贤鲁岛,上岛往田园花海方向(导航可搜桐悦花园鲜厨)

  电话:13760607151

  贤鲁岛徒步正当时

  吃饱去消消食?

  目前,贤鲁岛上花开正盛!

  16.88公里的徒步路线浪漫开走

  全城最美的金鱼草、虞美人、波斯菊......

  浪漫绽放,美到犯规!

  (戳此查看徒步路线)

  此外,你还可以在徒步的时候

  深入古村、穿梭乡野

  逛特色市集、品美味佳肴

  感受里水乡村振兴成果

  里水还在贤僚及鲁岗两条村

  设置个人画展、摄影展、音乐展诗歌展

  书画展等7大艺术展览

  一边徒步还可以接受艺术熏陶

  让你如沐春风

  还等什么?

  有美食有美花有美景!

  贤鲁岛徒步16.88公里

  等你浪漫开走!

  图片:陈家俊

  编辑:杜婉容、邓嘉欣

  校对:黎小文

  监制:温爱霞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