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pace婴儿益生菌金装版添加5种优质菌种 宝宝更健康 妈妈少担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1 20:04

  婴儿肠道问题总是困扰着无数妈妈,由于婴儿的胃肠道发育还不健全,十分脆弱,而肠道的微生态一旦发生失衡时,婴儿容易出现营养吸收差、皮肤产生红点、哭闹不吃饭、拉出绿便等情况。妈妈们可以给宝宝服用lifespace婴儿益生菌金装,在宝宝生命早期及时干预并管理肠道微生态,就不会有各种烦恼了。lifespace婴儿益生菌金装是汤臣倍健子品牌益倍适旗下推出的一款针对0-3岁婴儿设计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的原料均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并发布的相关标准,并采用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优质益生菌种,其中每一种益生菌从生产到上架,它的活菌率达到1级标准,符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团体标准,能在肠道中有效存活。在多种有益菌株的加持下,lifespace婴儿益生菌金装具有改善肠道菌群,预防腹泻,维护肠道健康等功效,产品自上线以来,就深受万千妈妈们的喜爱。

  

  

  那么,lifespace婴儿益生菌金装有哪些优势呢?据了解,该产品添加了五种婴幼儿可食用菌株,它们分别是乳酸歧杆菌Bi-07、乳酸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发酵乳杆菌CECT5716和短双歧杆菌M-16V。其中发酵乳杆菌CECT5716属于亲和母乳菌,可延续母体珍贵营养,呵护宝宝健康;短双歧杆菌M-16V为肠道原生菌,它亲和人体,易定植。通过多种黄金菌的相互搭配,可为婴儿的肠道增添活力,呵护婴儿的小肚肚。

  lifespace婴儿益生菌金装健康0添加,它没有香精、蔗糖、防腐剂、奶制品等物质,产品品质更安全。而这款膳食营养补充剂还加入75亿高活菌,运用水活度控制技术、冷冻干燥科技等行业领先技术,可确保益生菌的活性,让它们从生产“活”到肠道,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同时lifespace婴儿益生菌金装也添加了益生菌的食物——益生元,它能选择性的刺激一种或几种肠内有益菌的活动或生长繁殖,为人体肠道提供更多数量的有益菌,从而起到促进宿主健康的作用。

  lifespace婴儿益生菌金装甄选美国/新西兰/西班牙/日本进口益生菌粉,采用独立小包装设计,方便携带,而且它可直接泡温水喝,也可以加入牛奶、糕点中一起食用,为宝宝提供更多有益菌,维持肠道健康,呵护宝宝成长。

  宝宝更健康,妈妈少担心,lifespace婴儿益生菌金装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sxb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