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戈壁·遇见大咖|第五届戈壁挑战赛再次启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2 17:30

   “万里敦煌道,三春雪未晴。送君走马去,遥似踏花行。”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兮走四方!这不仅仅是一场戈壁徒步挑战赛!这更是一场自我的探索,心灵的追逐!

   

  毛主席曾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然今人走过大漠戈壁,才知道生命不可辜负,远方不能将就!

  丝丝古道 茫茫戈壁 

  人生有挑战有追逐才更美,为完成你的梦想,罗浮宫家居联合黑马体育如期举办第五届敦煌戈壁徒步挑战赛。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精英人士在敦煌展开三天两夜的激烈竞逐,徒步践行“理想、行动、坚持”的玄奘之路精神,以前行不止、攀登人生的精神探索着这片广袤自然,激发内心强大的生命力。

   

  重走“玄奘之路”遇见不一样风景 

  烈阳卷风沙、望不尽的灰黄砂砾、低矮植被、死亡赛道……这是多数人对戈壁的认知与想象。尽管很多人想象过戈壁,却极少人踏足戈壁。

  “用脚步拓宽生命的宽度,传承并践行戈壁行走的力量”,这是一个充满激情与力量的挑战赛。在敦煌的八百里浩瀚黄沙与戈壁之间,去穿越复杂的地貌,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体验成功与失败。

   

  苍茫戈壁、大漠风沙、雅丹地貌,感受多种自然风光,欣赏不一样的西北风情。一场超越自我的挑战之旅,只有心无畏惧,一往无前,以企业家精神去完成挑战。

  在三天两夜里,徒步行走88km,去体验莫高窟的浪漫,九色鹿的神话传说,鸣沙山的沙丘起伏,月牙泉的清澈不枯秘密;重走丝绸之路,在苍茫的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感悟玄奘精神。

   

  行走戈壁 遇见大咖 

  这不仅是一场挑战自我的旅程,也是一场和不同自我之间的对话,一场精神的盛宴。

  “星空下的月牙说”,众星云集,遇见大咖,与大咖进行思想的碰撞与交汇,用交流打开思路。激发潜能、重拾信心,让每个参与其中的精英企业家都能得到赋能,共同打造优质圈交流平台,对接核心资源,融合成长。往届主讲嘉宾:郑强教授,财经作家吴晓波▼

   

  今年“星空下的月牙说”,著名公益人陈行甲将带来精彩的分享,和大家在大漠中一同体会创新公益的魅力。

  三天两夜 用脚步丈量人生 

  赛事安排

  9月19日【星空逐梦,无问东西】敦煌接机、酒店入住、壮行宴

  9月20日【理想之旅】

  9月21日【行动之旅】

  9月22日【坚持之旅】戈壁徒步、返回酒店、庆功宴

  9月23日 返程、自行游玩

   

  3天88公里的徒步挑战,用耐力与意志去经历一场不平凡的冒险。踏上心灵荒漠的淬炼之旅,与智者同行,罗浮宫家居与你相约敦煌.

   

  这是一场艰难的探险,也是一场身心和意志的考验!徒步在玄奘之路,行走的不止是你的身体,还有灵魂,征途是星辰大海,未来是勇往无前!

  这个九月,罗浮宫家居与你相约敦煌,共同开启这次戈壁奇妙之旅,去发现更多动人故事,探索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sxb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