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装体验中心正式落户佛山,爱空间为你实现理想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8 16:28

  2014年10月,爱空间在北京正式成立,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解放一代年轻人” 是最初的口号,建设以“供应链、信息化系统、产业化工人” 三大基础设施为支柱的标准化家装, 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享受靠谱、省心的一站式家装服务。爱空间家装体验馆在全国不断发展“一战成名”走向“全国开店”,现已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天津等全国14个城市。如今,又一家装体验中心正式落户佛山。 

   

  2022年8月7日,广东省佛山市爱空间家装体验馆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惊艳亮相。

   

  发布会开场后,首先是爱空间城市事业部总经理滕跃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开场致辞,并讲述爱空间对理想生活的提案,腾总指出全新空间、全新生活,Life12+,12的寓意非常好,12星座、12属性,12代表爱,12+代表万千美好,12+有更多生活方式,不只12种生活方式,12种生活方式是我们入户调研每一位业主的心声。同时收获了众多合作伙伴的热情祝福。       

   

  发布会现场,爱空间佛山分公司总经理杨基发带来了主题演讲,为我们诠释了消费者选择爱空间的多种理由,为消费者带来省心家装新体验。同时,杨经理透露出在现在经济下行情况下,爱空间却反而上行的真正原因,并且表明了爱空间既落户广州、深圳、佛山体验店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更是展示出佛山门店相比其他门店的特色优势,这段时间是我刻骨铭心的时间,从0到1的时间,6个人,走了70个小区,611份调研,只为更懂佛山。2022年1月1日,杨总经理正式任职,尽心尽职尽责把爱空间的原则带给各位,带给佛山人民。 

   

  作为家装行业的“颠覆者”,爱空间一直致力于通过数字化闭环改变家装行业的传统业态,实现行业数字化、标准化、产业化,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优的家装服务,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经过多年的积淀,爱空间的NPS值达72.7%,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更是在客户端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爱空间打造的让人就是省心+放心的标签。爱空间始终溯源而上,寻找更多生活参考。 

  通过调研,爱空间发现佛山客户有两个阶段:有一人生活和夫妻生活,一个是有孩子的生活,对于一人生活、夫妻生活,我们希望越简单、越舒服、越自由、越宽松为好,所以漫、源、潮都符合这一阶段的生活体验。 对于有孩子的生活,爱空间希望生活品质变得更有享受,他们有信、境、怀。 

   

  爱空间创始人兼CEO陈炜指出“过去几年爱空间一直专注于如何把家的美好去简单实现,如今我们越来越意识到美好的家,不仅仅是装修好的空间,更是学习爱与承担的地方,这也是去年爱空间升级品牌战略的原因和使命。” 

  正是这次爱空间佛山家装体验中心的开业典礼让大家能够更真切地感受到爱空间的生活方式提案,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装修体验和生活感受,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的美好生活方式蓝图。我们也期待着爱空间未来新的突破与创意! 

(责任编辑:sxb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