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柏雅幼儿园&小鲸妈妈托育中心暨博赛马术、南方宝贝足球项目签约仪式成功召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8 14:56

  缤纷盛夏,8月7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柏雅幼儿园&小鲸妈妈托育中心为打造成广东省一流的国际教育综合体,今天,与广州博赛马术俱乐部、南方宝贝足球俱乐部分别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各自发挥国际体育课程的优势,开启高品质的素质教育项目新征程。

  

  广东省早期教育研究会托育照护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吴春敏、广东南方起跑体育赛事董事长郑洪洲、广州博塞马术创始人麦振钟等重磅嘉宾出席会议。

  本次签约仪式主要围绕领导致辞、国际课程签约发布会、博赛马术课程发布、南方宝贝足球课程发布、国际课程分组体验课展示、颁发证书等内容展开。

  上午9点,校区总负责人吴春敏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详细介绍华南师范大学柏雅幼儿园&小鲸妈妈托育中心的培养理念、人才理念、办学理念、发展规划等。她提到:华南师范大学柏雅幼儿园&小鲸妈妈托育中心与博赛马术、南方宝贝足球的联合,既是创新性的战略决策,更是三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之举,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广东省一流的国际化高端幼儿园,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拥有健康体魄、自信自律、有责任、有担当的华夏未来新领袖!

  

  随后,华南师范大学柏雅幼儿园&小鲸妈妈托育中心先后与博赛马术、南方宝贝足球分别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与此同时,博赛马术、南方宝贝足球分别进行课程发布。广州博塞马术创始人麦振钟围绕什么是马术、马术运动的好处、马术场地规划、马术课程体系、马术课程教学团队、马术赛事等展示讲解,充分肯定本次合作的必要性和发展前景。

  

  广东南方起跑体育赛事董事长郑洪洲代表南方宝贝足球进行发言,从公司愿景、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课程架构、课程大纲等方面详细说明南方宝贝足球教育中心的优势,明确阐述了双方互补契合之处,并为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明确的战略规划,希望本次合作能为宝贝们提供更加科学、更加系统、更加全面的成长平台。

  

  为让家长了解柏雅幼儿园的课程体系,校区教研督导Shirley老师就幼儿园的英国EYFS课程体系进行详细地介绍,EYSF课程项目主要包括语言能力、运动能力、社交能力、读写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认知能力与艺术能力等七大学习发展领域,强调“独一无二的孩子+积极的关系+有利的环境=学习与发展”的基本原则,从习惯养成、认知培养、重视参与等多方面帮助宝贝们健康茁壮成长。

  

  此外,参会嘉宾还品尝了精致茶歇,深入探讨合作事宜,高度赞扬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柏雅幼儿园的环境设施并切身体验外教课、马术课、足球课等多项国际课程,感受国际课程的特色与魅力。

  

    

  在会议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领取证书和礼品。

  

  此次签约,不仅为宝贝们开拓一个更好的成长平台,更是三方合作的有利契机。华南师范大学柏雅幼儿园&小鲸妈妈托育中心与博赛马术俱乐部、南方宝贝足球教育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教育交流,强化资源合作,一起为托育行业赋能,助推行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sxb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