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最美应急人”命名活动进入全民展示环节

2021年08月30日 07:50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宋世伟报道:昨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提升全民安全意识,2021年佛山市“最美应急人”命名活动今日正式进入全民展示环节。

  为让市民了解更多应急战线工作,了解“应急人”守护佛山安全背后感人故事,从今天起,94位候选人事迹将进行全民展示。

  今年6月安全生产月期间,在市应急管理局支持下,佛山日报社特别发起2021年“最美应急人”推荐宣传活动,借此选树一批为我市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活动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经过初步审核,94人进入候选名单。

  “希望借助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从业者奋发向上。”活动主办方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最美应急人”候选人员展示活动,希望深入培育发掘、宣传推介一批奋战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岗位上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先进典型。

  此次全民展示活动将持续7天,至9月5日结束。展示环节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最终产生20名拟命名人选,并通过媒体和网络公示后进行命名。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