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预约进馆!顺德自然科学馆拟8月24日起正式开放

2021年08月23日 07:38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子宁报道:记者昨日从顺德北滘获悉,顺德自然科学馆拟于8月24日(本周二)起正式对外开放,将采取实名制、限流、分时段原则免费预约进馆。

  根据安排,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时~10时(限70人)、10时~11时(限70人)、11时~12时(限60人),14时~15时(限70人)、15时~16时(限70人)、16时~17时(限60人)。

  据悉,观众可提前7日(含当日)预约门票。预约方式则是通过“顺德自然科学馆”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在所选场次时间携带身份证原件入馆即可。如错过预约时间将谢绝进馆。

  据悉,馆内珍藏了各类自然标本超过3000件,其中化石和岩矿宝石标本种类丰富,自然科学“氛围感”十足,是一座集收藏、展示、科普教育三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展示馆。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