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今日起,广佛高速泌冲站封闭施工

2021年08月21日 08:00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周龙凤报道:记者从广东交通集团获悉,8月21日10时起,广佛高速泌冲站将进行全封闭施工,需途经该处的车主注意绕行。

   据了解,泌冲站与广州环城高速相交,在推进广佛一体化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高速公路车流量快速增长,特别是车流高峰时段,泌冲站通行能力已不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

   经有关部门批准,计划自2021年8月21日10:00起,至2022年1月15日10:00对泌冲站及所有进出口匝道进行全封闭施工改造。

   封闭施工期间,泌冲路段主线功能不变,过往车辆可正常通行,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指挥人员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建议绕行方案:

   广佛高速往广州方向

   往泌冲、黄岐方向出口车辆,可绕行沙贝立交从浔峰洲站下高速;

   往泌冲、黄岐方向出口车辆,可绕行沙涌站湖州出口下高速。

   广佛高速往开平方向

   往开平方向入口车辆,可绕行建设大道从浔峰洲站上高速;

   往开平方向入口行驶的小型车辆,也可绕行大沙路→浔峰洲路→水口水道大桥→上沙路→里水大道南→沙涌站上高速。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