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届全民阅读月主题海报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08月21日 07:35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吕小洁报道:佛山市第一届全民阅读月主题海报创作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精神美食》《书香佛山 魅力无限》等30幅作品获奖,8月20日起将在佛山权威媒体平台、线下图书联展活动上进行宣传展示,展现阅读魅力,引领阅读风尚。

  该活动于7月24日开启,8月5日截止,共收到来自全市各行各业设计的原创海报近100幅,最终30幅作品获奖。

  获奖作品以美食文化、历史名人、城市风光等佛山元素与阅读结合,用创意的力量展示“书香佛山”形象。其中,《精神美食》《书香佛山 魅力无限》2幅作品获一等奖,《我们爱阅读》《人居阅读 空间》等4幅作品获二等奖,《品读佛山》《阅读无止境》等6幅作品获三等奖,《“粤”年轻,“阅”起来》《纸狮》《林下悦读》等18幅作品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