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1年08月20日 07:25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刘伟报道: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政华先后来到医院预检分诊点、呼吸与肺结核门诊、中医科门诊等处,了解医院防控措施落实及医疗救治工作,并到疫苗注射点和健康管理中心询问疫苗接种等情况,慰问医学及抗疫专家,对他们在日常医疗救治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感谢他们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李政华表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为佛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秉持医者初心使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发挥疫情防控坚固堡垒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能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实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多关心和支持广大医务工作者,完善保障机制,加强人文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