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夜间消费节启动,超千万元补贴

2021年05月23日 08:26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陈意威报道:夜佛山,悦生活。昨日,2021年佛山夜间消费节在禅城区王府井紫薇港启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享受到银联补贴、商家让利、银行优惠三重福利,补贴优惠超千万元。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共同主办。

  活动将从5月21日延续至7月30日,围绕“夜宴”“夜游”“夜赏”“夜购”“夜旅”“夜演”“夜健”“夜品”“夜读”“夜宿”等佛山本地生活消费领域,通过发放消费券、推出红包补贴等方式,激发市民游客的消费热情,促进佛山本地生活消费领域线上线下融合,打造全国知名的“夜佛山”消费品牌。

  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涵盖全市五区重点商圈及大型综合体超过1000家。活动期间,消费者可登录“云闪付”App,在“2021佛山夜间消费节活动”专区页面领取相应的优惠券,到店消费结账时,出示云闪付App生成的付款码,完成支付即可享受相应优惠。

  目前,已上线的优惠活动有王府井紫薇港满200元减20元、兴华商场满100元减10元、顺联商业满100元减12元、升平百货满100元减10元、好好多单品优惠等。5月30日,银联将推出银联夏日缤纷惠活动,最高立减25元。

  市商务局局长苏岩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通过出台《佛山市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实施意见》《佛山市促商贸流通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系列文件,打造集岭南传统文化、都市现代生活为一体的高品质夜间经济集聚区,积极支持和促进夜间经济发展。目前,佛山市共建成8个高品质夜间经济集聚区和80处夜间经济示范点。希望通过佛山夜间消费节活动,切实满足居民消费需求,扩大居民消费,提升消费层次。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