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考察团到佛山考察并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1年04月22日 07:43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唐易婷 通讯员史伟宗报道:4月20日~21日,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书记、政委宋宏利率第六师五家渠市考察团到佛山考察。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双方就产业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其间,第六师五家渠市在佛山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与佛山建投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约5个项目,投资总额超15亿元。

  宋宏利表示,多年来,新疆兵团从民族团结一家亲着手,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使各民族紧紧团结在一起。新疆的民族团结必须是在高质量发展基础上的团结,当前,新疆兵团第六师已进入高质量发展加速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第六师需要向各省市学习,欢迎佛山优秀企业家参与到第六师五家渠市高质量发展中来。

  李政华表示,新疆兵团第六师是一支英雄部队,为中国革命的胜利、新中国的建立、祖国的领土完整和边疆的繁荣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疆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佛山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支持新疆发展,鼓励引导佛山企业到新疆去、到兵团去、到第六师五家渠市去投资兴业,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佛山市领导叶良、乔羽,第六师五家渠市领导徐明、宋学华等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