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6人入选!2020年第四季度“广东好人”候选人公示

2021年04月18日 08:30 来源:“文明佛山”微信公众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传统美德,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四季度“广东好人”评选活动。经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评出2020年第四季度“广东好人”候选人86名。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将候选人名单及简要事迹(附后)在广东文明网和“文明广东”微信上予以公示,听取公众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6日至4月22日。请广大群众以来函来电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入选者的情况和问题。

  联系人:许思琪,电话:020-87185241,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三马路省委大院内省文明办,邮编:510082,邮箱:gdswmb@126.com。

  佛山共6人入选公示名单

  一起来看看↓↓↓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