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佛企在深圳家纺家居展上迎来“开门红”

2021年03月09日 12:35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3月7日,2021春季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深圳创意设计周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13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1000多家优质企业,40余场讲座论坛,多个特设流行专区,来自全球的展商、客户共聚体验潮流新品,分享设计成果及发展趋势。记者获悉,佛山企业志达家居整体软装、志达纺织·花无缺携新品亮相,取得首日开门红。
  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纺织服装业商会、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英国塔苏斯集团承办。作为国内率先践行大家居跨界整合的展会,深圳家纺家居展面对“家居集成化”新浪潮,从消费端、设计端和供应链三端出发,全面梳理、深入挖掘“集成软装”需求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首度发布行业《家居装饰集成行业发展白皮书》。据了解,这是继2019年《成品帘行业发展白皮书》、2020年《墙面装饰材料发展绿皮书》之后,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引领行业转型升级、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大手笔。
  本届展会上,志达家居整体软装推出花木、时尚美式·格林、经典美式、诺顿四大全新产品系列。花木橱窗系列通过设计展现力与柔在一处空间邂逅,让心灵与空间相融合,静好如期而至,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时尚美式·格林系列则告诉我们,热爱生活的方式不止一种。还有轻奢其形、却张扬有度、恰到好处的精致,志达时尚美式能让您的空间空间不言、自有声;经典美式则是现代生活与新时代的讲述者,辅以新旧文化的浸润,自然意蕴与人文情怀焕然新生,给您的生活带来神秘力量;“诺顿”是志达家居推出的儿童系列产品,旨在为居家空间展现星空、大自然、科学的奥妙,以及天真无邪的童趣。志达纺织·花无缺推出数十款窗帘新品,占尽2021家纺、窗帘面料流行趋势之风流。据悉,3月7日开馆当天,志达家居、志达纺织仅一天收到的订单,就超过了往届会展4天的数量,实现2021春季“开门红


  此外,在本次展会上,志达家居还获得了由展览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主题空间设计奖”。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