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9张海报带你看重点!

2021年03月03日 16:27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罗艳梅 通讯员禅宣报道:3月3日,禅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大会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号召: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坚持“三个导向”“三个第一”,以比学赶帮超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全面建设精品城区、精品产业、首善之区,打造更具含金量的“强中心”,扎实推动更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海报制作| 佛山日报记者张璐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