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查收!佛山师生来送福

2021年02月10日 19:50 来源:佛山新闻网

  我们将迎来“牛年”,佛山的同学们在学校时就开展了写春联、剪纸、写福字等迎春习俗活动,让我们跟随他们,感受这些浓浓“年味”。

  顺德华侨中学师生们在书法室里为顺德海外乡亲写春联、送祝福。

  顺德华侨中学工会开展送祝福活动,具有书法特长的老师为全校教职工免费挥毫泼墨,送上新春祝福。 

 

 

  高明区三洲机关幼儿园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孩子和老师们一起装扮新年的幼儿园,并录制了新春祝福。

  张槎中心幼儿园的教职工欢聚一堂,走过“幸福门”。

大沥实验小学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金牛贺岁,欢乐祥瑞。南海大沥高中全体师生通过视频给大家拜年。

  高明荷城街道新城幼儿园举行迎新年“写挥春”活动,孩子们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愿望。

  禅城区机关第二幼儿园创设了别具春节风味的岭南春色微花街,让孩子们在写福字、剪窗花等活动中感受传统节日的味道。

 

  顺德本真未来学校四年级的学生通过一份份个性张扬的特色寒假作业,迎接“牛”年的到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海执信中学全体行政领导干部及学生代表精心录制了三条贺年祝福,视频将于佛山电视台南海频道和影视频道滚动播出。

  乐从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与老师一起用春联、福字、灯笼、彩旗将课室装扮一新,营造了祥和浓郁的春节氛围。

  高明区更合镇中心小学举行“迎春节、挂年画、写春联”活动。一对对春联,凝聚了孩子们满满的祝福和希望。

  借着同学们的祝福和欢笑,祝大家在牛年健康、平安、快乐。

 

  记者:佛山新闻网 王璐璐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