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中国(佛山)企业对接会举行

2021年01月22日 08:02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陈意威报道:昨日,由乌克兰驻广州总领事馆、佛山市贸促会指导的乌克兰-中国(佛山)企业对接会举行。活动吸引了3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并促成一批意向合作,推动佛山与乌克兰经贸合作持续发展。

  2020年12月23日,中乌双方签署关于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为推动双方经贸交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佛山市贸促会会长马湘雨表示,市贸促会正努力协调乌克兰中国工业商业协会代表处落户佛山,推动佛山与乌克兰在经贸、农业、科技等领域开展互补合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双边企业深化合作,共谋商机。佛山市贸促会将持续发挥沟通中外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不断增强佛山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经贸合作,推动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吸引来自农产品、家具、金属制品、陶瓷等相关行业的企业代表参会。盒马鲜生国际直采粮油品类采购人员说,以前是通过经销商采购乌克兰的葵花籽油,没有直接和工厂联系。“会后我直接联系了乌克兰葵花籽油工厂,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她说,希望将来有更多这样的企业对接会,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