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伟到西樵镇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15日 07:12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报道:昨日上午,市长朱伟来到定点联系的南海区西樵镇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朱伟首先来到禅港西路-龙湾大桥-樵高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尤其是遇到的问题情况。在听取项目汇报后,朱伟指出,该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更好强化佛山西部与禅桂中心区域的联系,带动佛山西部经济加速发展,是老百姓期盼的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从全市大局出发,以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为出发点,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开展规划论证,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接着朱伟实地考察有为馆文旅项目,详细了解有为馆的规划设计、功能配套以及工程进度等情况。朱伟强调,西樵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有为馆与广州美术学院联合,建设既有地域文化特色、又有文化艺术内涵的文化综合体,将有力深化西樵、南海乃至佛山的文旅融合,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南海区、西樵镇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造大湾区文旅发展的新地标。

  调研结束后,朱伟来到挂钩村居西樵镇新田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朱伟首先来到低保户吴焕芳家中。吴焕芳是一位单亲母亲,因交通事故截去左下肢,现借助义肢行走。朱伟在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后,嘱咐有关部门尽力帮助吴焕芳改善生活条件,并要求村居干部多上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吴焕芳要坚定信心,坚强生活。

  随后,朱伟来到老党员任伟群家中。任伟群今年72岁,是一名有着47年党龄的老党员。朱伟仔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安享晚年。(曾福轩)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