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佛山所有活禽档口休市时间有调整!

2021年01月13日 11:32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日前对活禽经营市场每月休市时间进行调整。调整将于2021年1月15日生效,有效期3年。

  休市时间

  日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发布关于调整活禽经营市场每月休市时间的通告。

  根据通告,全市活禽经营市场休市时间;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每月16日至18日休市3天;每年4月至10月,每月15日休市1天。

  休市期间,所有活禽经营市场不得进行活禽交易,清空存栏,做好市场清洁消毒工作。实施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的市场,可以经营生鲜家禽产品,但必须要加强清洁消毒。

  对活禽经营市场在休市期间从事活禽经营的,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关于调整活禽经营市场每月休市时间的通告》详情,可登录网址:http://wjj.foshan.gov.cn/zwgk/zcwj/gfxwj/content/post_4675151.html进行查看。

 

  编辑:王嘉欣

(责任编辑:黄银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