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一医院推出“院内通行码”让您安全放心来院就医!

2021年01月12日 16:38 来源: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推出院内通行码,帮您轻松快捷就医!

图片

  您只需要按以下流程即可领取通行码,提前准备,当天来院便可畅通无阻了!

  1.关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小程序(已关注过的亲当然就省了此一环节),或长按识别下图:

图片

  2.进入后点击“院内通行码”,并选择您的“到访类型”:

图片

图片

  3.根据您的到访类型,点击进入,填写需要回答的预检分诊问题:

图片

  此流行病学史问卷调查表可一定要认真填写并签名,这可是要存电子档,具有法律效力的喔!

  4.填写完毕,清晰签好姓名,提交后即可生成您的专属院内通行码,当天在医院任一查阅关口,凭此院内通行码可快速通过,请妥善保留。

图片

  为了缩短您进院的等候时长,减少人员聚集,为疫情防控尽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一分力。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于2021年1月19日开始实施院内通行码流程,请您来医院前按以上流程准备好,并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不符合要求者医院有权谢绝进入,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


有问必答


  Q:1.是否一定要到医院才可以申请院内通行码?

  A:只要您需要来医院,当天(且只限当天)提前申请也可。同时为了减轻已预约挂号者的记忆负担,我院会在就诊当天早上7时推送就诊信息,您可点击信息当中的相关链接直接进入“流行病学史问卷调查表”端,填写快人一步!没有预约挂号的来院者,按上述流程申请院内通行码即可。

  Q:2.为什么我的通行码是蓝色的,而有的通行码是红色的?

  A:如果您的通行码是蓝色,恭喜您!可安心入院就诊。如果是红色的,请在进入医院时主动出示给我们预检的工作人员查看,您会提前获得专业贴心的就医指引。

  Q:3.我年龄大了不会使用手机、也没有手机,没办法申请到院内通行码,难道就不能进医院吗?

  A:非也。信息化是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提高预检效率,降低防控风险。对于没有手机或不会使用手机的老人家,医院门口设有老人爱心岗提供帮助,但在服务过程中,需要各位老人家耐心点儿,因为人工帮助是现场办理,人多时需要等候一下下的,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责任编辑:杨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