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佛山Panorama Foshan

花香醉人!佛山百亩桃花迎春怒放!

发布时间:2021-02-08 11:05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西樵山、西樵山旅游

  最近佛山阳光灿烂,如此美好的天气,一定要流连在桃花林中,祈愿今年走个桃花运!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寻找西樵山春天里的“桃花源记”。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日渐升温,西樵山桃花园里的桃花已盛开,现在正是登山赏桃花的好时节。

  走进桃花园,眼睛就离不开这百亩桃花林,藏着西樵山春天最惊艳的色彩,成片的桃花含苞待放,让人心生欢喜,笑逐颜开。

  粉红的、粉白的、白的不同颜色的桃花挂满枝头!

  花香醉人,满园桃色关不住,蜜蜂、蝴蝶都纷纷围着桃花转。

  朵朵桃花在树梢上相互簇拥,千姿百媚、争奇斗艳,让人眼花缭乱。

  满目春意的景色,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拍照打卡。现在正是赏花好时节,春节假期也可以带上家人去转转!

  漫山遍野之中桃花的身影分外妖娆,美了山头,醉了游人。

  春天的西樵山,可是个赏花圣地,各种各样的花儿齐开。

  除了百亩桃花热情绽放之外,桃园长廊的炮仗花也花开成帘。炮仗花连成鲜艳一片,十分喜庆。

  串串炮仗花累累倒垂,如瀑布一般倾泻而下,抬头看去金红色耀眼诱人。

  西樵山的茶花、鸡冠花、朱樱花、莲花、金苞花、皇帝菊等也在热情开放,抓紧时间出发吧。

  赏花指南

  花期:2月至3月

  地点:

  西樵山茶花园——茶花、皇帝菊

  西樵山杜鹃园——鸡冠花、朱樱花

  西樵山桃花园——金苞花、莲花

  赏花线路:杜鹃园→桃花园→茶花园

  温馨提示:这里的每一处景致,都是园丁们辛勤劳作、精心打造的结果。希望朋友们都能文明赏花,不采摘,不践踏,保护好这片美丽的花花世界!防疫期间,赏花请注意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