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佛山Panorama Foshan

佛山乐从:滨河景观“颜值”提升,科技、人文与自然完美融合

佛山市滨河景观带(小布段)项目全长约1.5公里,是佛山市中心城区城市形态提升项目、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2020年起启动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2021年7月,该项目正式向市民开放。(摄影:周淑敏)
随着万亩千亩公园及万里碧道佛山段建设的推进,乐从镇村级工业园改造、城乡品质提升、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延伸,如今,市民居住环境渐换新颜,健身、休闲、娱乐空间正在不断拓展。(摄影:周淑敏)
未来,乐从镇还将与佛山市气象局共同打造气象科普园,在园内配置气象设备、物候观测设备等,实现科技、人文与自然的完美融合。(摄影:苏晓彤)
清晨或黄昏时分,漫步在园内休闲路径,具有异域风情的小木屋隐现在绿林之间,让人仿佛置身德国田园郊野。(摄影:吴欣桐)
交通模拟小镇区域未来将进一步打造交通安全宣传基地,为市民带来奇妙的交通出行模拟体验。(摄影:吴欣桐)
交通模拟小镇区域配备了巴士站台、天桥、路牌等微缩交通设施。(摄影:吴欣桐)
该区域打造有鸟巢景观塔、交通模拟小场景、古罗马长条住宅森林、和平广场等,主题园区富有德国元素。(摄影:周淑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