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佛山Panorama Foshan

南海狮山百亩花海惹人醉

北江花海作为北江流域滨水片区的重点项目,通过北江水源保护区保育工程,保留原有部分乔灌木及植物群落,在大约100亩的堤外土地增加种植油菜花、波斯菊、大花金鸡菊等。(图片:容铸华)
翠绿的田地间,还有2万多m²的粉嫩波斯菊,不负春日好春光。与你最爱的那个她,记录下浪漫而又温馨的瞬间。(图片:容铸华)
落日时分,在夕阳的余辉下,又是别样一番风味。百亩花海与晚霞交相辉映,绘就唯美浪漫的田园春日画卷。(图片:容铸华)
超8000m²的油菜花,远看仿佛一大片金色海浪,流光溢彩,当属春日最美风景。(图片:容铸华)
狮山新增超美网红打卡点!位于莲塘村、北江大堤边的100亩花海免费对外开放。金黄的油菜花与粉红的波斯菊交相融合,仿佛是上帝打翻了调色盘!目前进入最佳赏花期。(图片:容铸华)
事实上,北江花海的建成,正是狮山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的美好成果之一。(图片:容铸华)
一方是辽阔的北江,一方是绵长的大堤。这里,藏有狮山人专属的诗和远方。(图片:容铸华)
游走在花海中的小道,仿若坠入宫崎骏的童话世界里,让人陶醉不已。(图片:容铸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