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才促发展!三水云东海下半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开班

2021年07月29日 11:24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黄妙哲报道:7月28日,云东海街道举办2021年下半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暨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下半年,云东海将坚持党校姓党理念,不断创新培训形式,为云东海发展培育优良干部队伍。

云东海街道举办2021年下半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暨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佛山日报记者黄妙哲摄

  “云东海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这需要党员干部们坚定理想,勇担使命,为人民谋幸福。”在开班仪式上,云东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法强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题,为党员干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内容、重要启示和贯彻落实的着力点,鼓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百年伟大成就,弘扬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云东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法强为党员干部上党课。云东海街道供图

  一直以来,云东海街道重视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今年上半年,云东海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镇街党校培训工作的重点任务,在开展基层培训需求调研的基础上,精准对接需求,采用榕树下讲党课、社区党课、“线上直播+线下听讲相结合”等形式,以“领导带头、全员覆盖”为目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系统性培训。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云东海街道共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各类主体班等约50余场次,不断提升培训效能,让党员干部听得懂、学得进、用得上。

  曾法强表示,接下来,要立足党校姓党理念,用好党校等学习阵地,不断提升培训系统性和针对性,创新培训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党的宗旨教育等内容贯穿始终,打造立足云东海实际、服务云东海发展的特色教学课程,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云东海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