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湾镇街道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年04月20日 14:42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冯栋 通讯员刘智婵报道:为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队伍,昨日,石湾镇街道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街道机关部门,事业单位、村居党组织以及街道直属企业和“两新”党组织的3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为期三天,培训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党章解读等,同时组织学员参观区委党校党史党建展览厅和观看红色电影,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培训的第一课邀请了市第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辉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

  “通过这堂党课,让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理解。”红卫社区的基层工作者冯慧珊说,今后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动社区老党员、年轻党员自觉学习领悟党的指导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社区居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培训结束后,为巩固学习成果,石湾镇街道党工委党校将组织全体学员进行集中测试,考核成绩将作为学员发展入党的重要依据归入档案。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