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举行“三八”妇女节关爱退役女兵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09:18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黄文静报道:“感谢政府、军促会还惦记着我们这些曾经的女兵!”3月5日下午,大良街道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关爱退役女兵座谈会,今年72岁的尤胜利动情地表示,女兵们就像回到了娘家,感到特别开心和温暖。

  “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座谈会上,近50名大良街道退役女兵欢聚一堂,唱起熟悉的旋律,分享军营回忆以及退役后在不同领域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发光发热的生活。

  大良军促会会长陈锦祥为与会退役女兵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迷彩水杯等节日慰问品,让在场退役女兵们感到温暖。退役女兵路展表示,就像“回了娘家”一样。作为在顺德生活了20多年的新顺德人,路展经历过初来乍到时的孤独,2010年成立的大良军促会找到了她,让她有了归属感,现在她已经成为大良军促会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黄银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