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荷花世界增设“牛连忘返”音乐灯光秀

2021年02月16日 08:41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梁欣莹报道:从白天到晚上,嗨足一整天。2月12日至2月26日晚,三水荷花世界开启夜玩模式,增设“牛连忘返”音乐灯光秀,丰富就地过年市民的夜间生活,为“城市三水”夜景夜游增添一抹亮色。

  2月14日晚,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音乐,三水荷花世界正门广场上,五彩斑斓的光束点燃夜空,跳起曼妙的舞蹈。时尚音乐与灯光科技的创新结合,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同一时间,文创街篝火晚会舞台和荷花仙子广场也亮起彩灯,现场光影交错、美轮美奂。

三水荷花世界景区“牛连忘返”音乐灯光秀现场灯光璀璨,五彩缤纷。/佛山日报记者王澍摄

  作为三水新八景之“云水荷香”,荷花世界的春节系列活动从上午9时持续到晚上8时。“牛连忘返”音乐灯光秀是夜游的精品项目之一,表演时间为晚上7时30分到8时,目前景区共铺设100盏光束灯。

  “增加夜游项目,有得玩也能看夜景,不错!”土生土长的三水人黄静明笑称自己是“看着荷花世界长大的”。今年春节,黄静明和家人取消了外出计划,留在三水过年,特别选择在晚上来荷花世界看灯光秀。“感觉这几年三水的夜晚越来越亮了,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夜游项目。”黄静明说。

  三水荷花世界常务副总经理严鹰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景区为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推出音乐灯光秀项目,同时也为后续分期打造的全景式夜游景观预热,争取为市民、游客带来更丰富的休闲娱乐体验,助力三水发展夜间经济。

  目前,位于荷花世界附近的三水新城文化中心五大场馆,每晚都会亮起璀璨的灯光,与荷花世界及周边灯光景观构成三水新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