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乐平范湖市场周边道路修复工程完工,市民主动点赞

2021年08月17日 10:07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讯 记者梁楚欣 通讯员谭兴华报道:“以前这些道路坑洼不平,走路稍不注意就会摔倒。现在路修好了,逛街买菜也就更方便了!”近日,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市场周边道路应急修复工程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市民出行安全性、舒适度大为改善,赢得附近不少市民由衷的赞许。

  范湖市场地处范湖城区中心地段,靠近三花路、仙湖路等城区重要道路,附近更有购物广场,是市民逛街购物的重点场所,平日过往车辆、人员络绎不绝。

  乐平综合执法办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长期车辆碾压、雨水侵蚀等原因,范湖市场周边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存在龟裂、沉陷及坑槽等问题,给行人和机动车的通行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乐平镇综合执法办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立即启动项目立项,于7月初对范湖市场周边破损路面开展修补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容貌,切实提高道路通行质量,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为尽可能减少对周边市民的出行影响,在乐平综合执法办精心部署、严格督导下,历时半个月范湖市场周边破损路面即全部修复完毕,共修复面积约1000㎡。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乐平综合执法办将继续加大对城区道路的巡查力度,注重接诉即办与主动治理双重发力,逐步完善优化服务功能,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