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西南桥头社区开展社企党建共建活动,为辖区女职工送关爱

2021年03月09日 10:15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通讯员邹圆圆 记者何艳纯报道:近日,三水区西南街道桥头社区党委联合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匠心制作·精致生活”学习分享沙龙,为女职工送上关爱,进一步丰富辖区内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归属感。

  活动现场,讲师讲解完扩香石的制作流程后,参加活动的职工们开始挑选心仪的模具和香薰精油,调配香薰石膏粉。石膏粉倒入模具后,只需等待片刻,形状各异的扩香石就已成型。待扩香石充分凝固后,即可进行倒模。干透脱模后,职工们通过上色或搭配组合等方式,对扩香石进行创意装饰。

  “扩香石制作简单,无论是放在卧室还是车子里,都散发着芳香,给人带来愉悦。”现场,一名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竖起大拇指点赞社区开展的这场趣味活动。活动中,职工们还分享了生活收获、立足岗位谈坚守等,现场气氛一派热烈。

  桥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的社企党建共建活动,参与者大多为女性。女职工作为妻子、母亲、女儿,将自己的精力奉献给了家人,同时将自己的智慧、心血和汗水等奉献给了单位,值得关爱和尊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帮助女职工们放松身心,内提素质、外树形象,让其以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工作中。

  据了解,桥头社区将继续坚持以党群共治为着力点,不断深化西南街道城市党建“三单管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

  图/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