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检查督促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24日 10:51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李文杰报道:为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顺德区相关职能部门近日到星钻苑二期进行安全生产督查,要求对现场安全隐患从严从高落实整改,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 

  检查组首先听取施工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对项目在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参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危大工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督促责任单位认真落实隐患闭环管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检查组要求参建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所有进入工地的人员必须百分之百实名亮码、测体温,一旦发现涉及疫情防控的突发异常情况,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和做好防控工作。项目参建各方要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根据天气状况采取必要的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对现场安全隐患要从严从高落实整改,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