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青少年暑期计划再启,丰富假期生活,关注家乡发展

2021年07月29日 10:54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何蕴瑶 见习记者陈艳冰报道:7月27日,阳光行动2021——龙江镇青少年暑期计划正式启动。龙江将利用七八月的暑期时间,开展一系列活动,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凝聚青少年力量,吸引本土青少年关注家乡,深化“自己家园自己建”的理念。

  阳光行动青少年暑期计划是龙江镇的青年活动品牌。今年,阳光行动将在往年的活动基础上,结合防疫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通过环保志愿服务、拍摄vlog记录家乡变化、探访长者等一系列活动形式,提高青少年的服务意识,让他们感受家乡的美丽新变化。

  活动现场,青少年志愿者们身穿统一黄色服装,呈现了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龙江镇人大副主席人选梁晓韵希望,各位青少年向奥运健儿们学习,学习运动员们的拼搏和坚强,身体力行为龙江的环保事业、服务弱势群体等奉献出一份力量,同时通过活动感受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成果。

  开幕式上,龙江“菁”彩行·绿色先行者活动也随之启动。作为本次青少年暑期计划的组成部分,“菁”彩行·绿色先行者活动将主要开展以环保知识、垃圾分类为主题的青少年素质拓展活动,让青少年在轻松的氛围下,学习环保知识。

  接下来,阳光行动还将开展Ta印记——定格最美笑颜公益行、龙江·印象、快乐暑假夏令营、青SUN实践行动营、“全员集合,猎人出击”——青少年团建活动和分享会暨暑期表彰等多项活动,让龙江青少年的这个暑期变得更丰富而有意义。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