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运动员陈清晨羽毛球小组赛获全胜

2021年07月28日 10:10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邵姮报道:昨日上午,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来自顺德的羽毛球运动员陈清晨搭档贾一凡对阵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在先丢一局后,陈清晨/贾一凡连扳两局逆转获胜,她们以三连胜排名小组第一全胜出线,挺进8强。

  陈清晨/贾一凡组合被网友称为凡尘组合,球风犀利,在小组赛D组首战拿到胜利,26日,凡尘组合在与保加利亚组合斯托埃娃姐妹的交锋中,以2比0拿到小组赛两连胜。

  与此同时,她们同组对手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也已拿到两胜,这就意味着,陈清晨/贾一凡和金昭映/孔熙容均已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权,此次一战是为小组头名而战,凡尘组合如果能够拿到小组第一,会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得到一个相对有利的排位。

  据了解,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里,陈清晨/贾一凡和金昭映/孔熙容交手过8次,凡尘组合以5胜3负略占优势。不过从这个交锋记录就可以看出,韩国组合实力也不容小觑,是凡尘组合的一个强劲对手。

  上午11时比赛开锣,首局开始后韩国组合就很快领跑,并以21比19先胜一局。第二局凡尘组合注意控制自身失误,每球必争,拼得更凶,21比16,她们扳回一局。

  决胜局凡尘组合又是领先开局,随后她们便牢牢保持领跑位置。韩国组合几次试图冲击,但凡尘组合都给予还击保持领先,21比14,她们赢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凡尘组合三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