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环委办召开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分析会

2021年07月27日 14:25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陈家好 通讯员蔡瑜华报道:7月26日,杏坛环委办召开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分析会,结合今年1至6月空气质量状况,分析当前大气污染形势,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杏坛环监所、第三方驻场服务技术团队结合杏坛今年1至6月空气质量情况,对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同时制定2021年杏坛镇大气污染防治长效管控工作方案。

   杏坛镇副镇长人选黄伟锋要求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高压整治VOC锅炉等重点企业,以pm10为重点狠抓扬尘治理,在交通管控上疏堵保畅压低氮氧化物指标,通过加强宣传联动树典型,形成有效震慑力。

   杏坛镇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油品质量抽测、黑烟车电子抓拍与车流量分析服务也已启动实施中。杏坛环委办要求各单位必须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强化自身责任心,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理念,坚持协同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