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对辖区杨国福麻辣烫门店开展突击监督检查

2021年07月27日 10:55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叶芝婷报道:7月26日,顺德对辖区19家杨国福麻辣烫门店开展突击监督检查,暂未发现无健康证上岗等问题隐患。针对个别门店存在未及时公示食品安全相关信息等问题,执法人员已督促整改。

  杨国福麻辣烫门店近日被曝光存在后厨遍地老鼠屎、过夜食材不收回也不密封等食品安全隐患。为了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昨日对辖区杨国福麻辣烫门店进行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查看门店的证照资质、原材料存贮及使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现场环境卫生、“三防”设备设施、除“四害”管理、食品加工操作等情况。

  执法人员共检查辖区相关门店19家,发出责令整改2份。经检查,19家杨国福麻辣烫门店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良好,暂未发现存在无健康证上岗、蔬菜未经清洗直接制作等问题。针对个别餐饮单位存在未及时公示食品安全相关信息等问题,执法人员已现场督促整改。

  执法人员要求杨国福麻辣烫门店相关负责人要全面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健康管理和个人卫生,做到诚信守法经营,切实对消费者食品安全和生命健康负责。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