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村镇首个工改工一二级联动改造项目正式公开招选合作方

2021年07月23日 10:16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苏淑婷报道:7月21日上午,随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绀现南(一期)二龙工业园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选合作方交易文件》挂网,陈村镇首个工改工一二级联动改造项目正式公开招选合作方。该项目将联同周边地块,共同在佛陈路上打造出一个连片500亩的战略新兴产业集聚节点。 

  二龙工业园改造项目位于佛陈路以南、广佛江珠高速旁,面积约145.79亩,采取“村集体公开招选合作方改造(一二级联动)+复(代)建集体物业”的复合改造模式。项目自2021年3月通过集体表决以来,镇村同心同向,极力争取指标资源,积极策划招商方案,短短四个月完成招商方案编制和报批,成为陈村镇首个挂网招商的工改工一二级联动改造项目。 

  二龙工业园改造的顺利推进,对带动该产业片区新旧动能转换、业态结构重塑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下阶段二期改造的绀村工业园也将启动挂网招商,两期项目将在广佛门户大道——佛陈路上打造出一个连片500亩的战略新兴产业集聚节点。 

  这一产业节点集高快速路交汇点、轨道站点2公里辐射圈、广州南站15分钟可达区等优势区位于一体,致力开发建设以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智慧产业园区,完善道路、公园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虹吸优质资源,加速产业升级,美化生态环境,塑造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的宜居社区。 

  项目改造不仅为产业和人才释放出新发展空间,也为村集体带来近期现金分红和长远物业收益,保障村集体以新载体融入高质量发展之列,共享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